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2年

江苏云霞电缆线回收公司  
加关注0

苏州电缆线回收,苏州二手电缆线回收,苏州废旧电缆线回收,苏州电线电缆回收,苏州电缆回收

搜索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方云
  • 电话:13162478759
  • 邮件:6059945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162478759
  • 微信:13162478759
  • QQ:60599458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销售服务 > 江苏云霞废旧电缆线回收公司 扬州各种高压电缆回收咨询
江苏云霞废旧电缆线回收公司 扬州各种高压电缆回收咨询
单价 220.00 / 米数
销量 暂无
浏览 149
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10000米数起订25米数
品牌 电缆线回收
起凡电缆线 远东3*240电缆
江南牌电缆回收 240*4低压电缆
3*120低压 4*50电线电缆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4-01-15 17:21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江苏省苏州市 电信

江苏云霞电缆线回收公司面向扬州高价电缆线回收,扬州邗江区电缆线回收,我公司长期致力全新、二手电缆线回收,全新成品电缆线回收,价格根据产品的型号、及当时市场回收价格而定。回收2.5到630平方电缆线,公司实力雄厚、以实物、或、图片为证、以回收设备成功案列说明一列又一列,“以诚合作、以信经营、价高同行、致力环保事业”的经营理念为宗旨,

  包括:光伏电缆回收,交联电缆回收,特种电缆回收,控制电缆,阻燃电缆,橡套电缆,防火电缆,耐火电缆,电力电缆,高压电缆,船用电缆,铝合金电缆,预分支电缆等 ,电线电缆的作用有哪些?电线电缆的主要功能就是传输电能、信号和实现电磁转换,传输电力的如电力电缆、架空线等,传输信号的如同轴电缆,实现电磁转换的如漆包线。

  公司成立以来,一直秉承“以人为本,诚信经营,愉快合作,共创双赢”的公司理念,不断扩展完善了技术标准体系、质量管理体系、服务体系,确保产品质量持续,稳定提高,提升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。我们将不断创新、开发技术含量的新产品,为广大客户奉献更多高、精、尖、美的质优产品和真诚的的服务是我们***追求的目标!

  电线电缆回收地区:

  本公司立足江苏,面向苏州、无锡、扬州、南通、张家港、太仓、常熟、昆山等各地高价回收各类电缆、废电缆、旧电缆、废旧电缆、电线电缆、废电线、旧电线、废旧电线、电力电缆、通信电缆、船用电缆、矿用电缆、高压电缆、铜电缆、库存电缆等电缆产品及废铜黄铜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