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2年

江苏云霞电缆线回收公司  
加关注0

苏州电缆线回收,苏州二手电缆线回收,苏州废旧电缆线回收,苏州电线电缆回收,苏州电缆回收

搜索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方云
  • 电话:13162478759
  • 邮件:6059945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162478759
  • 微信:13162478759
  • QQ:60599458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销售服务 > 苏州回收高压电缆线讲诚信 苏州回收二手电缆线公司
苏州回收高压电缆线讲诚信 苏州回收二手电缆线公司
单价 面议
询价 暂无
浏览 88
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
品牌 电缆线回收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4-01-15 17:21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江苏省苏州市 联通

苏州电缆线回收公司,坐落于苏州市平江区,地处长三角黄金腹地,东临国际大都市上海,南近发达富饶的杭嘉湖平原,西含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太湖,北接千年古城苏州,与长三角各大城市的时空距离均在一小时车程内。 

  公司自建立以来,一直以诚信、守信、价格合理、公道,为广范顾客赢得良好口碑,本站在华东长三角地区也是有一定规模机电设备回收之一。吴中开发区建立厂房、场地1500平米左右为生产仓库,园区、相城区各有分处物资回收站。随时可以为各企业、客户提供服务,可以常年与各企业、单位建立合作关系。在经营中注重环保, 资源循环再生利用,为国家响应再生节能奋斗努力。 

  业务范围 : 高价面向上海苏州及华东地区大量收购电缆线、二手、废旧电缆电线、废电线、电源线、网络线、宽带线、通信电缆线、地下电缆线、电缆头、电缆铜、电脑线、高压电缆线、变压器电缆线、报废电缆线、工地电缆线、杂线、电话线、电器废线、机台电线、环保电机线、工厂电线头尾、叉车电源线、电子厂电线头、网线等各种不等规格电气装备电线电缆等。

  同时,公司也致力于回收各种机电设备、化工设备、制冷设备与工厂酒店宾馆的室内拆除与设备回收。具体如柴油发电机组回收 高低压变压器回收、中央空调、配电柜、反应釜、离心机、客货电梯、工业锅炉、酒店厨具、叉车行车、等工业机械的回收及拆迁,折旧工程,擅长承包室内外装潢与广告牌的拆除工程,回收厂内闲置设备,有人员拆除室内外一切结构,承揽民用建筑及大型厂房拆除工程,承包拆墙砸墙垃圾清运和拆迁厂房. 承接民用建筑,酒店,宾馆,商场,商务大厦,单位写字楼及大型厂房拆除工程 废旧厂房拆迁;酒店拆除,宾馆拆除,企业废旧资产,厂房变卖,厂房拆迁,回收各类库存积压,废旧物资;欢迎来电咨询洽谈回收事宜。感谢您的解读!联系手机号;131=6247=8759..王先生